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影视表演空乘 - 正文

 
2011年郑州航院空乘类专业复试体检时间须知
来源: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11-1-11 10:47:41 【字体:小 大】

一、各省复试时间安排

1、四川、重庆、湖南、贵州

   时间:按各省规定时间上午初试,下午复试,次日体检  地点:各省考点

2、黑龙江、吉林、辽宁

   时间:1月25日 8:00开始复试,1月26日体检      地点:长春艺术试验中学

3、江西、江苏、山东、陕西

   时间:3月12日 8:00开始复试,3月13日体检      地点:郑州航院南校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二、复试报到

考生持复试通知单或准考证到相应省份复试地点报到处登记,交复试费100元。

三、复试

1、编号。考生在休息处等候编排,每5位考生为一组分别进行形体测量、目测、口语测试及特长展示,在各项测试中考生不得介绍自己的姓名,考生在考区内严禁使用任何通讯设备,否则按考试作弊论处。

2、形体测量时按要求做好相应的动作。

3、口语测试时要求进行1分钟的中英文自述及简短对话。

4、目测时要求考生穿紧身衣裤,考生不得穿松糕鞋、不得化妆,并按考官的要求,规范地完成每个动作。

5、特长展示应尽量控制在2分钟之内完成。

6、没有测试的同学请在考生休息处等候,并保持考场的肃静,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,不得大声喧哗。

7、复试结束,学校在各考点醒目位置公布体检名单,或在郑州航院招生信息网上发布。其他考生即可离校。

四、体检

1、考生按时在指定位置等候,持复试通知单或准考证前往体检医院体检。凌晨4:00后要求不能吃早饭,尽量不饮水,不小便。

2、考生需准备体检费约200元,直接交体检医院。

3、考生在体检期间严禁使用一切通讯工具。

4、体检结束,考生即可离开。集中到医院的应集中返回,若个别考生需单独返回,要求与带队教师请假。

五、专业合格证的发放

体检合格的考生,学校将按考生所填的通知单邮寄地址寄发专业合格证,请注意查收;4月1日以后可通过郑州航院招生信息网(http://www2.zzia.edu.cn/zsjyc/zhaosheng/)查看结果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热门文章